木木木木子

快乐同人女,不爱看请多点关心多点爱,不要让我们都不痛快,扩列请私信
上高中了,约等于死啦死啦滴了,勿念
我推:蕾米莉亚/内斯/凯撒/间桐樱/曾根美雪

【惠右/论坛体】那个叫伏黑惠的玩家到底是什么来头? 01

惠右,论坛体。

游戏设定,大家都是NPC,玩得好的会被征求意见做成新的NPC。有一些禅院真希/钉崎野蔷薇和乙骨忧太/里香

漫画剧透有,动画党慎入。

红心蓝手关注评论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

>>>咒术回战游戏论坛>>>讨论区>>>届的到:【讨论】伏黑惠是如何打出恋爱线的?


1l 届的到【楼主】

如题,我真的很疑惑,虽然伏黑惠的确很好看,但那几个野男人也不像纯看脸啊?


2l 高专新生

岂止是不看脸,五条悟已经博爱到跨越物种和瑚宝手牵手了。


3l 瑚宝妈妈爱你

所以说什么时候出瑚宝恋爱线


4l 高专新生

好可怕啊单推


5l 恋爱bot

笑死了www迟来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有没有吃苹果呀!


6l 高专新生

谢谢啵特酱!吃了!冰糖心的!


7l 届的到【楼主】

吃了!


8l 高专新生

话说大家有没有看21号那天的直播


9l 高专新生

看了看了!那天的直播简直是,我的天,我愿称之为封神一播!


10l 高专新生

苦逼上学人疑惑,有没有录屏能看?那天太晚了我看了个开头就没看了……


11l 恋爱bot

我有录,但是文件太大论坛应该传不了,等我去挑名场面整理一下。


12l 高专新生

我愿称啵特酱为天使在人间


13l 高专新生

辛苦啵特酱www


14l 社畜人

辛苦了,还有我想问一下,一直很在意的一个东西。

[406l 吱!

千万,不要,roll到5t5同级生……。.jpg]

请问五条悟同级生是什么?这游戏不是只有高专一二年级吗?


15l 高专新生

解铃还须系铃人。所以,大召唤术!@吱!


16l 高专新生

你这么一说我也好好奇(诶)


17l 吱!

刚醒,什么事?


18l 高专新生

这个回复的速度完全不像刚醒呢w


19l 社畜人 回复 17l 吱!

想询问一下五条悟同级生是否为游戏身份的一种。


20l 吱!

这个情况稍微有点复杂……我去多打点字给你解释一下


21l 社畜人

多谢。


22l 高专新生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里的酷哥浓度变大了


23l 高专新生

同感。


24l 高专新生

不要弄得那么严肃啊x既然如此我来发点美女舒缓一下氛围吧!

[钉崎野蔷薇 黑色短衫+阔腿牛仔裤+白色高帮运动鞋ver .jpg][禅院真希 白衬衫+黑色长裤+黑色皮靴ver .jpg]


25l 高专新生

我操,好美


26l 高专新生

虽然但是,怎么整的和情侣装似的……


27l 高专新生

自信点,把似的去掉。


28l 心碎选手

我彻底心碎💔原来你们早就背着我偷偷搞在了一起,码的,这两个臭女人。这几个月的情爱与时光,终究是错付了!


29l 高专新生

要进化成钮祜禄.心碎了吗?!


30l 心碎选手

不,我要加入这个家


31l 高专新生

可是她们已经贴很死了诶


32l 心碎选手

我要做她们的女儿。

[妹想到吧.jpg]


33l 高专新生

没,没想到


33l 高专新生

不愧是心碎同志……!轻易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情……!


34l 吱!

好了,我粘在下面可以吗?希望没有打扰到你们的讨论


35l 高专新生

请速来!


36l 吱!

一般来讲,普通玩家只会roll到两种身份,高专一年生(钉崎野蔷薇,虎杖悠仁同期),或者高专二年生(狗卷棘,胖达,禅院真希同期)。这就导致大家都以为只有这两个年级可选。


其实还存在另一个年龄——28岁(或29岁,视角色生日而定)。没错,就是五条悟,夏油杰,家入硝子同期生,在这个年龄,你可以见到最拽的五条悟,最青涩的娜娜明,以及最爽快淋漓的刀。


相信主线剧情里大家一定对夏油杰恨之入骨吧?咒术界的叛徒,我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大情报,其实主线里面那个夏油杰,根本,他/妈/的,不是夏油杰。


高专时期的夏油杰,怎么说呢。长着一副好学生面孔的问题少年,和五条悟此人可谓是臭味相投沆瀣一气,还有正剧里高冷的硝子在那个时期也很,呃,他仨可以睡到十点才起。


我第一次进入游戏其实roll到的是高专二年生,对夏油杰的印象也不咋地,直到我做了一个支线任务,是一个邪教的,然后无意了解到了关于这人年轻时的一些东西,就觉得这事没那么简单。


于是我就开始重新开档,很累,说实话,但是我身边朋友有个欧皇开局就roll到了28,所以我觉得自己也可以。终于,在第四个档,我roll到了28岁。


roll到之后我结结实实激动了一把,那天晚上和那个欧皇朋友喝了点酒导致第二天都没能起来,因为我俩都不能喝,他先动手的,真的。(当然这不是重点)


第二天晚上我才开始推剧情,这条的剧情和一二年级完全不一样,有两个重点事件。①七海灰原事件②星浆体事件


这两个事件都是催化夏油转换立场的关键节点,但很可惜,如果各位学过历史应该知道,某些事是必然的,我把角色属性刷的很高,救了灰原和星浆体理子,但最后夏油杰还是叛变了。然后死在五条悟手里。


说真的,打到这儿我整个人都傻了,当时连着我玩的是那个欧皇朋友(我买了游戏舱),他差点以为我被人干掉了,挺好笑的。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在这里给各位一个忠告:如果你是新人,roll到了28岁的话,快逃。老手也不要掉以轻心,咒术回战官方捅刀的功力不是一般的强。


我的发言结束了,以上。


37l 高专新生

该怎么说呢……


38l 高专新生

……听起来就好悲伤啊。


39l 高专新生

抱抱。这个剧情确实好胃疼……


40l 社畜人

多谢。辛苦了。


41l 届的到 【楼主】

辛苦了!


42l 吱!

不辛苦。但是,千万不要玩五条悟同期……(倒下)


43l 恋爱bot

等一等啊振作一点?!


44l 高专新生

啵特酱回来了x


45l 高专新生

啵特酱!快用你无敌的录屏想想办法啊!


46l 恋爱bot

我只挑了我觉得比较有意思的几段,可以吗?


47l 高专新生

感谢整理www请大力发!


48l 恋爱bot

(都是自由行动时间发生的事情)


周末了!暂时忘记无穷无尽的拔除工作,大家一起去逛街吧!


钉崎「哼哼……这么大的商场周围一定会有星探吧?」

钉崎的眼神闪亮亮的。

虎杖「正好前天工资发了,伏黑有什么想买的吗?」

伏黑「……我的杯子昨天不小心打碎了,今天准备买一对新的。」


进入了 商场!

钉崎「怎么样!这个是不是很合适我!」

是一对墨绿色的宝石耳夹,与钉崎的确很相配。

虎杖「嗯!」

伏黑点了点头,钉崎去前台结账了。


大约五分钟后。

钉崎「你们两个不用跟着我,我约了真希姐。」

钉崎向反方向走去了。(顺带一提,24l的美丽穿搭就是这次的)


虎杖「我想去买双新鞋……」

和虎杖一起进入了Air Jordan实体店。

虎杖开始挑选了,貌似很困难的样子。最后选了一双经典款,接下来去哪里好呢?

选择了「日用品店」


在杯子的架子前转了一圈。伸手从上面取下一对小狗水杯。

虎杖「真没想到伏黑你会喜欢这种……」

伏黑「感觉很像玉犬,有什么问题吗?」

的确是一黑一白的配色,虎杖点了点头。

虎杖「这么一说的确很像啊……。」


和钉崎约好在商场入口处汇合。

钉崎野蔷薇和禅院真希 走了过来!手里还拿着配大块冰淇淋的华夫饼。

(钉崎立绘追加一对耳夹)

钉崎「啊——果然,在东京的生活真开心呢。」

这是……残秽的味道?

从路边扑出了一只三级咒灵!(切入战斗)轻松解决。


钉崎「真扫兴……。冰淇淋都化掉了!」

禅院(希)「人多的地方的确容易出现诅咒,没办法。」

四个人一起回到了高专。


夜里。

五条「惠,回来了?伴手礼在冰箱里,自己去拿来吃吧?」

打开了冰箱,里面会有什么呢?

五条「熔岩蛋糕——!怎么样,是不是很惊喜?」

伏黑「五条老师周末去做什么了?」

五条「工作和娱乐相互结合的周末,宰了一只一级咒灵,制止了至少三场,不,五场车祸的发生。惠呢?」

伏黑「嗯…和虎杖陪钉崎逛了街。中途解决了一只三级咒灵。」

五条「很不错,有碰到什么喜欢的东西吗?」

伏黑惠指了指桌子上的水杯。

伏黑「很像玉犬。」

五条「很可爱哦!确实很像,惠的眼光很不错。两个都打算自己用吗?」

[五条悟眨眼.gif](在这里感叹一下,妈的这个男的颜真是太好了,我心动动)


伏黑「……五条老师想用哪个?」

(顺便再感叹一下,惠貌似已经习惯wtw此人的种种不要脸行为(?)了,抢学生杯用,不愧是你五条悟)

五条「惠觉得哪个适合我?」


伏黑惠一时语塞。

伏黑惠选择场外求助!

伏黑(连麦中)「虎杖,帮我扔个骰子,随便什么都行,或者你在一二三四五六里选一个数。」

虎杖(连麦中)「我看一下……3。」

伏黑惠结束了场外求助!


伏黑「黑色的。」

五条「明天就用它喝热可可。」

伏黑「老师还真喜欢甜的。」

五条「甜食是让人心情变好的要素嘛,好了惠,小孩该睡觉了哦——」


49l 高专新生

五条悟,你好给


50l 高专新生

确实好给


51l 届的到【楼主】

这还真是……情侣水杯都用上了。真的没关系吗?


52l 无量空处

五条悟,犯罪者的气息。


53l 恋爱bot

还有一段是正篇里的,死活发不上来我就简单说一下吧。就是顺平那段剧情,真人要对宿傩用无为转变嘛,宿傩直接搭噶口头哇路,然后,呃,你们自己体会吧。

[唯一在意的只有那一人.gif]

我不知作何评价,楠桐竟在我游里。


54l 高专新生

 


55l 高专新生

这,这也太……


56l 高专新生

我懂了,我完全理解一切。原来这群男的不喜欢我是因为他们是给,两面宿傩,你好给的一颗心


57l 瑚宝妈妈爱你

……伏黑惠的术式怕不是蛊人吧?我单推的心都快要动摇了!


58l 高专新生

关键是我看下来感觉伏黑惠也没做什么啊……


59l 高专新生

伏黑惠:(普通的打架)

两面宿傩:让我迷上你吧!


伏黑惠:(普通的私情)

五条悟:可爱的学生


60l 高专新生

普通的私情草


61l 高专新生

虎杖悠仁或成最大赢家


62l 无量空处

说到宿傩……其实那天晚上还有个地方蛮好玩的,啵特酱是没录吗?


63l 恋爱bot

你指哪个?


64l 无量空处

我打一下吧。


65l 高专新生

谢谢无量空处桑!


66l 无量空处

(生得领域内)

宿傩:咸鱼趴

画外音:(伏黑惠战损的喘息声)

宿傩:(一秒抬头)

画外音:(虎杖:伏黑!没事吧!)

宿傩:(继续咸鱼趴)


67l 高专新生

……怎么还有点好笑


68l 高专新生

两面宿傩,驰名双标。


69l 高专新生

伏黑惠战损:抬头

虎杖救场:毫无兴趣


70l 高专新生

其实我还挺想听伏黑惠的喘息声()


71l 高专新生

你不对劲!!!!!


72l 无量空处

要听喘息的话,中间那段咒灵战啊。对面是纯咒力强化型,啧啧,伏黑被揍的那叫一个惨,不过也怪情报部门,其实按游戏观感这只已经接近一级了,要一个新手单挑还是有点勉强。但是伏黑真的挺强的,那种情况下还是赢了。


73l 高专新生

伏黑惠怎么比钉哥这个女主还惨……


74l 高专新生

楼上都泥的这么彻底了,确定在你那里钉哥还是「女」主吗?


75l 高专新生

可是如果钉哥不是女主的话女主是谁啦!


76l 高专新生

伏黑惠啊


77l 高专新生

伏黑惠啊


78l 高专新生

伏黑惠啊


79l 高专新生

停一停怎么又开始复读了


80l 届的到【楼主】

原来伏黑惠是女主啊(恍然大悟)


81l 高专新生

???你悟到什么了


82l 届的到【楼主】

我们无法打出恋爱线,是因为我们不是女主角,也就是说,这其实是个以伏黑惠为女主角的恋爱游戏!也就是——《心跳心跳咒术高专》!


83l 高专新生

我看心惊肉跳还差不多……


84l 高专新生

monika爱你哟~(串戏)


85l 届的到【楼主】

哈哈!都去死吧!爽啦!


86l 高专新生

楼主,振作一点(凝重)


87l 高专新生

不要再为了惠争吵了啊


88l 届的到【楼主】

去吃了根雪糕,振作起来了


89l 高专新生

好快?!


90l 恋爱bot

啊,快到一百楼了呢。那我贴一下吧,那天的结束语。

11:57

虎杖「今天的实况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观看!」

伏黑「再见。」

虎杖「再见!」

(这里虎杖忘了关直播)

22号00:00

虎杖「生日快乐!我是第一个说的吧?」

伏黑「……谢谢。」

虎杖「蛋糕等睡醒再吃,诶这个怎么忘关了……」

(直播结束)


91l 高专新生

啊,dk的友情……斯巴拉西……


92l 高专新生

话说伏黑惠本人的生日居然和游戏里设定的是一样的吗


93l 高专新生

真诚实……


94l 高专新生

不如说有点诚实过头了……


95l 恋爱bot

最后,悄悄放下一个情报!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如果是真的的话就很好玩!


96l 高专新生

是什么是什么


97l 高专新生

是什么!


98l 高专新生

可恶啊啵特酱不要吊人胃口!


99l 恋爱bot

哈哈其实是这样!我有个朋友是听地下摇滚乐队的,之前去了场演出,结果被震撼到了。

[图片.jpg]

然后我就发现主场和钉哥长的超绝无敌像……如果像我猜的那样,这个游戏的角色,有没有可能都是有原型的?


100l 高专新生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顺便,100楼恭喜!


tbc.

写的很爽

周更选手,给我红心蓝手,评论好感度加一万。


评论(36)

热度(3888)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